已解决问题

海淀哪里有打乒乓球的地方?免费,收费(标注价格)

 
问题补充:
 
提问者:sportscn 圣人 十八级 (1999960)  提问时间:09-07-09 04:12  

     最佳答案

sportscn 的答案  ( 采纳时间: 09-07-09 04:12 )

海淀区乒乓球馆一览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体育馆:地方很大、几十张双鱼球台,价格6元一张台子,发球机10元半小时、超便宜。
万泉河小学乒乓球馆(三层)。地方很大,木地板,空间足够宽敞,条件不错。有暖气,但是夏天极闷。地方比较偏僻,如果没有车的话,住得远的朋友去玩就比较费劲了。收费比较合理,160元会员费/人/年,每次5元不限时间。会员凭会员证给予优惠,周末和周日下午8元随便打。联系电话:62562917。坐车:374、704、817等稻香园路站海淀万泉新新家园附近.
恩济花园俱乐部。4张球台,有空调,木板地,灯光、场地都很不错。球友水平较高,需要预约。收费不贵,办卡100元,每次10元/小时,按台收费。坐车:万寿路地铁站出西北口往北走1公里,路西,恩济里小区内。
中国科学院青年公寓乒乓馆,北四环路新东方对面(路南)中关村东路80号。条件很好10个双鱼球台、木地板,有空调,每张球台15元/小时。
首体:(1)网球羽毛球健身中心。环境、设施较差,没有空调,冬冷夏闷,特别是灯光问题较大,塑胶地板,25元一小时,9个球台。可加入球友会,随便打,但仅限两个台子。(2)首体训练馆,二层,复合木地板,2个球台,30元一小时。联系电话:68335552。(3)首体本馆,复合木地板,5个球台。
清华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地下乒乓球活动大厅。
奥体中心,亚运村安定路1号。复合木地板,球台有5张左右。办年卡265元,每小时5元,联系电话:64912233-625。
大学生体育馆,北三环西路11号北京体育师范学院。联系电话:82099320。
北京林业大学的乒乓球馆。有30张乒乓球桌,收费为3元/台/小时。
泰华联俱乐部。花园东路25号,牡丹园北站原牡丹电视机厂附近,牡丹园路口向北150米路西,原牡丹电视机厂东门向南二十米,附乒乓球用品商店 (010-67181714)。单人入场二十元每小时,三十元可以打全天!包月是120元。共七张球台,有一张是训练用台。
北方交通大学体育馆是一个综合性的体育馆。因为它是主要面向学生的体育馆,所以价格就是它的优势了。在此曾举行过爱立信中国乒乓球挑战赛。电话:(010)62256622,地址:海淀区上园村3号。
北航新体育馆。乒乓球室有地毯、空调,全新的双鱼球台,场地宽敞。下午两点前4元/时,两点以后6元/时。北航学生活动中心,3个台子。
玉泉路中铁建大院旁一个大房子,有两张台,5元一小时。双鱼,木地板,房顶很高,要买卡的话50元15小时(中铁建机关文化中心,15元/小时,3个台子,木地板。联系电话:51886642)
北京翠星乒乓球厅,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(609、849路西翠路即到)。15元1小时,办卡120元一张12小时。同时提供发球机训练,40元1小时,办卡360元12小时。联系电话:68241961。长安大街的寿松饭店西边有邱钟惠乒乓球用品商店。
海淀体育中心,7个台子。联系电话:62563336-3018,62548110。
邮电设备总公司(普天)北京邮电电话设备厂活动中心 
 回答时间: 09-07-09 04:12 

    其他答案 (0)

    编辑推荐

    热点问题

?2000-2012 华体网 版权所有 文网文[2005]016号 沪ICP备10022738号